Profile Photo
是同人女!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扣你鸡娃!这儿云袅!
二次:

yys:博晴/光切/酒茨/鬼使黑白/黑白童子,萌新并且辣鸡,每天四个号换着肝 切刀远离我!!!(已退坑)

明日非洲:双熊组,比较偏好理冬👍因为我最爱的是凛冬 爱她就all她👍(已退坑)

es:厨朔间零,嗑零受向cp(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0右人)

食物语:少主all (拒绝任何all少主或者食魂x少主,少主总攻谢谢,就算是女孩子也一样o^^)(已退坑)

花亦山心之月:钧宝我的钧宝🥺🥺可怜我的宝生在这家游戏 嗑禺钧和世钧 好吧我承认我是all钧人🥺

原神:达达利亚铁血攻妈!!公钟不拆不逆 羽枭不拆不逆 赤柏不逆荒绫不逆 0人别想当1! 

刺客伍六七:七柒all柒 快乐搞首席!!!

黑塔利亚:all耀/黑三角/红茶会/冰红茶 反正就是各种耀受嘿嘿(º﹃º )最爱金钱组其次就是红色(´∀`)♡

vtb:

luxiem全员厨!!!!!!!!!!!!他们真的太可爱啦!!!!!!!!!

是爹右人捏!主要嗑mystavox和lucavox!!!!







三次:(不混了已经)

喜欢朱正廷张若昀陆柯燃张艺兴 嗑cp嘿嘿嘿

正正:all正主坤廷,zdjj绝不认输(大声bb)

超级喜欢朱正廷,他是我的小宝贝儿我的仙子,说他不好我们就缘分至此了

拒绝权贵

的的:不咋嗑真人,多嗑剧内cp。

庆余年—all闲主燕闲 不知道为啥我就是喜欢燕小乙这个太监

法医秦明—肯定就是林秦啦!!林秦szd!!!

麻雀—深海!!!😭😭😭麻雀真的太虐了

惊蛰—离山嘿嘿🤤离姐太太太A啦!!!顺便悄悄说一句我还嗑蒸锅x小晚www(相对徐碧城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小晚👍)

九州天空城—all逸主刃逸😏骨科超级好吃!!!顺便表白羽皇盛世美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😭😭😭

小柯:凡柯kswl!!!啊啊啊啊啊她们太真了呀!!!!

艺兴:all兴,老张超帅巨可爱!!!国际蜂!!!!我的honey!!!!(震声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就这么多 剩下的慢慢补充叭!😆



评论(4)
热度(9)